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我借呗开通不了?

最佳答案

一、实名认证问题。说到实名认证,很多小伙伴会说了,我早就实名认证了啊,刚注册那会就已经实名了,怎么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不给我开!可你要知道,支付宝的实名认证分两个等级:V1和V2。建议你实名认证后提交身份证图片等,完善所有认证的信息。

二、支付宝活跃度。另外如果支付宝活跃度不够,不经常使用也很难开通借呗的。支付宝和借呗是同根同源,都是蚂蚁金服旗下的,所以不多说你懂的!多使用支付宝各项功能,转帐购物捐款等,流水在多一点,概率自然会大一些。

金桂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购买蚂蚁金服里面的理财产品,或者买的太少的概率也会低一些,比如蚂蚁聚宝的余额宝、招财宝,还有支付宝的娱乐宝,定活宝等等。

想尽快开通借呗、其实就是提升自己在平台上的信用分,如芝麻信用、京东信用、腾讯征信等,好的信用会被早入列入优质客户行列,就离开通借贷服务就更近了一步。总的来说,如果你坚持做到以下几点,我相信各位会员离开通借呗的时候也不远了!

殷飞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能是你的信息没有完善,或者你之前没有使用过蚂蚁金服里面的产品。

Bart Smedl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