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为什么显示天津信托放款?

最佳答案

借呗与多个金融机构有合作关系,这些金融机构包括银行、消费金融、小贷公司以及信托,由天津信托放款只是用户在申请贷款时,刚好匹配到天津信托。放款机构不同不会影响用户体验借呗,贷款申请成功,借款记录都会按照规定上传到人行征信。

用户每次申请借呗,系统都会自动匹配放款金融机构,由哪个金融机构放款,那么本次的贷款服务就由哪个金融机构提供。用户申请借款成功后,只要按时归还每期的欠款,那么借款记录就属于良好的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用户维护个人征信。

一川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显示天津信托放款,是因为此次用户放款方匹配的就是天津信托。借呗并不是都是蚂蚁金融平台放款,借呗还与各大金融机构有合作,如银行、消费金融、小额贷款公司、信托等平台。不过,不管是任何机构为借呗放款,都没有任何的影响,只要是按时还款就好。

开楚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因为借呗和多个金融机构有合作关系的。

管听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