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xo酒一瓶价钱是多少?

最佳答案

XO是白兰地的一种叫法,或者说是一种标准,白兰地按在酒窖橡木桶中储存的年限分为不同的级别,XO干邑白兰地根据不同渠道在600至1000元之间一瓶,人头马XO单瓶报价是1300元,说XO酒贵,不如说来自法国本土酿造的葡萄酒贵。xo酒的品牌还有路易老爹,轩尼诗,马爹利都是很不错的。

马爹利是法国著名的白兰地品牌,xo马爹利洋酒价格表中有40度700ml的价格是1350元,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700ml价格1688元,40°法国马爹利XO干邑700ml陈年佳酿价格1380元,40°宝树行马爹利XO700mL价格2598元等等。

Joanne Godw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40°法国人头马天醇XO特优干邑1500ml,珍稀佳酿、至纯尽享,水仙和茉莉花花香、清淡优雅的橡木香夹杂香草和巧克力的味道,¥3299;

40°人头马天醇XO干邑700ml,醇香丰盈、带来如丝般感觉,浓郁的蜜饯余味¥1288。

倪安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XO的价钱,也因品牌不同原料不同,国产或是进口的不同,在价位上有很大差别。价格从500元左右-20000元左右不等,不过还有更高价格。

Nigel Washing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