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前还房贷违约金最高是多少?

最佳答案

1、平安银行住房贷款不足一年的收取欠款金额1%罚息,需提前一个月申请方可提前还款。住房贷款满一年不足二年的收取欠款金额0.5%罚息,约10个工作日后拿房产证注销过户,住房贷款满二年以上收取一个月罚息。

2、浦发银行满一年提前一个月申请,预存一个月,无罚息。不满一年罚合同金额1%需提前一个月申请方可提前还款。约10个工作日后拿房产证注销过户。

3、邮政银行一年内罚贷款余额1%,二年内罚贷款余额0.5%,二年后罚一个月需提前一个月申请方可提前还款;“新一代”业务按剩余本金的5%收取罚息,约5个工作日后拿房产证注销过户;

4、民生银行住房贷款只要还款超过一年,需提前申请方可提前还款,住房贷款满一年提前还款需提前一个月申请;

5、广发银行广发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需要收取两个月利息作为违约金。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和农业银行一样,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灼灼星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提前还款的,银行是有规定的,一般要在还款满一年或是半年的时候,而且提前还款的金额必须要超过本金的20%,才可以申请还款。每家银行的要求都不一样,大家如果想提前还款,还是要打电话咨询一下客服。

2、假设你有仔细看合同上违约金的收费方式,那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付多少的违约金,一般来说合同上都会给你违约金的收费方式,如果合同上写着违约金要按照剩余金额的10%来支付,那么如果你还有10万元没有还款,你所需要缴纳的违约金就是10000元。

3、因此,各位如果想要提前还房贷的话,一定要先打电话到自己所借款的银行去咨询一下,提前还房贷所需要缴纳的违约金是多少,这样子心里有个数,再决定是否要提前还款,否则可能要花去一笔不小的数额。

坚森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违约金的收取标准在你们的借款合同当中都有约定,可以看一下你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一般是一个月的利息或者贷款金额的1%。

终梓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