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王健林为什么要卖万达?

最佳答案

对于万达突发的一致减资和连续出售重大资产行为,外界众说纷纭。有说王健林学李嘉诚“逃离”房地产,有说万达在风险排查下急着降低负债率,还有人说万达资金紧张被迫出售资产。

万达广场是以万达集团的核心资产,对于此次出售万达官方表示,这是万达广场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就是第一批轻资产项目。所谓万达变卖南昌西湖万达广场纯粹是误读。

青和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达此次出售的全部是优质资产,出售价格也便宜到“跌破成本”。有网友甚至“脑洞大开”地认为,这是万达回归A股与融创下的一盘大棋局。

毋易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针对这次出售万达广场,万达集团方面回应称,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属于万达的直投项目。

也就是说,在项目签约之时就确定了物业的产权属于珠江人寿所有,现在建成了就把产权移交给了珠江人寿。这属于万达的轻资产转型项目。

Louise Georg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