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折能在取款机取钱吗?

最佳答案

存折是无法在ATM取款机取钱的。因为取款机是无法识别存折的。

存折只是一个存款账本,它并不具备银行卡的电子职能,因此与取款机之类的机器是无法交互的。比如存折就不能像银行卡一样,在自助取款机上查询余额、开通网上银行等,更不用说在取款机取钱了。

鞠夏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折是不能在取款机取款的,存折只是一个存款账本,他没有银行卡的电子芯片,存折也不能开通网上银行,更无法在网上取钱和查询余额了。存折取钱和查询余额,只能到银行挂号,找银行柜员进行取钱和查询余额。也可以在大厅里的机器上,通过转账方式,将钱转进同一家银行的银行卡上,然后你就能在取款机上就能取款了。

巫晋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能。存折只是存款账本,不具备银行卡的功能,不能去自主取款机取钱。存折取钱、查询余额只能去银行挂号,找银行柜员,或者在大厅的机器上通过转账方式将钱转入同一银行银行卡上,然后就可以去取款机取款了。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