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什么信用卡比较好看?

最佳答案

1、工商银行亚运卡:中国工商银行亚运信用卡以第16届亚运会吉祥物为主题,发行一组五张的系列卡。卡面设计配合“祥和如意乐洋洋”的吉祥物主题,生动展现出名为“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和“乐羊羊”的五只具有运动时尚感的小羊。该系列卡兼具丰富的实用功能和珍贵的收藏价值,申请人可申请单一卡片,也可申请系列卡。

2、中银钛金女士信用卡:中国银行特别为您呈献三款时尚炫丽卡面,玫瑰红、亮天蓝、香槟黄三种颜色,让时尚、爱美的您随时随地光彩照人,同时它也是全国第一张镜面钛金卡。

Brian Servi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卡片主色调为黑色,拥有这张被业界称为“卡中之王”卡片的持卡人,可享有尊荣、定制专属服务与无与伦比的全球权益,其服务几乎囊括所有领域。

舜才良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的巧克力信用卡我觉得很好看,也很可爱。

用文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