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投资做什么好赚钱?

最佳答案

一、管道疏通:管道疏通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市场前景大,操作模式简单,可全职可兼职,每次收费价格不等,收入有保障;对技术要求简单,无经验者经过简单短暂培训,掌握管道、马桶构造、原理、易堵的位置原因,怎么判断,注意事项、防止对管道马桶进行损害,怎么快速疏通即可工作,一次学会,受用终身。投入成本低,利润空间大。既能保证收入也能保证生活。

二、奶茶:尽管一杯奶茶只卖几元钱,这生意看似微不足道,一个一二十平方米的小店每年却能赚四十来万。一个觅蜜奶茶小店,经常是几十人排队购买,营业员忙得不亦乐乎。如果要说奶茶加盟赚钱吗?答案一定是肯定的。不仅奶茶是一个前景不错的行业,同时,觅蜜奶茶是一个很棒的创业项目,如果有朋友想要创业,不妨考虑投资奶茶!

三、汉堡:汉堡是男女老少很喜爱的美食之一,也是现在发展很好的品牌。都士客汉堡作为同行中的佼佼者,不仅让消费者青睐不加,也让很多投资者心动不已。不少有商机的投资者选择都士客汉堡这个品牌作为创业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背对阳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本料理,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如今的消费者习惯也随之改变,人们越来越喜欢尝试于新事物。在餐饮业中,也由过去“中餐”一枝独秀到现在各色餐饮百花齐放。

有研究表明,在我国的海外料理市场中,尤以日本料理的接受程度最广,店铺数量最多,受欢迎程度最大,日本料理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时尚。当今创业选择加盟日本料理店,必然是一个“赚钱”的最佳选择。

解梦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相比独立创业,选择一个靠谱的、专业的合作伙伴风险更小,通常专业的企业至少会从技术上、营销方法上、经验上、后期扶持上提供帮助,从根本解决了无数创业者赚钱难的问题。

蓝宾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