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投资做什么好?

最佳答案

已经饱和的行业最好别考虑,比如餐饮类,服装箱包类这些,开这种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经。确实符合年轻人需求的项目更好,毕竟现在年轻人是主要消费人群,而且这人群体又大。如果你在商业街闹市区这种地方开动漫店生意稳赚是没问题的。

现在动漫店成为了众多创业者的选择,他们看中了动漫行业的巨大市场和无穷潜力。很多年轻人都想用小资本开启创业的道路,这在传统行业是不可能的,面对激烈的竞争没有大量资金做后盾很难站稳脚步,而动漫周边行业是新兴行业,竞争压力小,小资本就可以运做。

那傷,狠精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烧烤摊小生意:不少县城、农村的消费水平已经能比肩城市了,因此,夜市、烧烤也可以成为一个很火爆的创业项目!

开办一个烧烤摊的投资成本非常低。据市场调查,在烧烤行业中,素菜类的利润可高达600%,荤菜类的利润则为50%。

人生佛魔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水果种植创业,有很多水果适合在作为商品种植,比如橘子树、苹果树等果树项目,也有像菠萝、葡萄之类的水果项目。

Zara Mose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