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有什么好的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余额宝、理财通:余额宝是支付宝上面的,理财通是微信上面的,它们对应的产品都是货币基金,风险也都是极低的,不过现在余额宝已经限额最高额度10万,没办法,钱多的可以把余额宝的钱放一部分进微信理财通,两者的安全几乎没区别,购买时几乎都是零门槛,而且年化收益率也能到4%左右。

P2P:P2P平台投资门槛低,一般50就可以起投,收益比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高,平台透明度都很高,债权流动性很好一般都能提前赎回。种类非常丰富,里面不同风险,不同收益层次的平台都有,它属于固定债权收益类的投资品种。

璩德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和股票:很大一部分基金的行情跟股市的行情是成正比的,因为很多基金的持仓是以股票为主,尤其是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QDII基金等持仓的股票仓位都很重。所以当股市行情好的话,基金行情也跟着涨。

宗志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觉得放在余额宝就挺好的。

郸萦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