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养老理财产品没到期能赎回吗?

最佳答案

理财产品没到期不可以赎回,如果是有期限的理财产品,只能等到期或者开放才赎回,比如说:理财产品有30天的期限,那么就只能等30天到期才可以赎回吗,如果是有60天的期限,那么就只能等60天到期才可以赎回。

所以在买有期限的理财产品,是需要规划好资金的,最好是多久不要用的钱,就存多久的期限,因为有的理财产品没有到期,是不会有赎回的页面,就没有办法赎回的。

苟春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没到期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赎回的。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后,资金会进入锁定期,在产品没有到期前是无法申请提前退出的,只能到期赎回本金与收益。如果随时都有资金需求,建议投资者购买类似货币基金那样的灵活理财产品,这样可以随时转出投入的本金。投资者在买入理财之前一定要了解产品是属于开放式产品还是封闭式产品。如果是买封闭式产品,则一定要做好资金规划。

Alexia Gra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是不能提前赎回的,大都是有5年甚至以上的封闭期,封闭期结束才能赎回,但若是不到日期提前赎回的话要承担一些手续费。除重大疾病可以提前支取外,养老理财产品想要提前赎回都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

纳璞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