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中为什么会发生砸盘?

最佳答案

股市主力砸盘是主要出货的方法之一。因为它的吸筹码的成本很低,比如股票的底部成本就在4元左右,而股价在20元,已获利500%。

如果股市主力掌握了2亿筹码,可获利32亿,这时一个很快活的数字,假如股市主力砸盘到18元跌停板,仍然猛获利,逢低介入,这是很多人的炒股理念,有时很管用,有时上当,需要仔细分析再操作。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拉升前砸盘,为了使短线客或者信心不足的散户出局,并吸收他们抛出的筹码,达到轻松拉升的目的。砸盘的同时,主力也从抛出筹码中获得筹码分布状况的信息,常叫做“试盘”。

蒲睿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出货砸盘,这种情况极少,但不得不防。有些主力获得重大利空信息,会出现不顾一切砸盘出货的行为。这一般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可能发生。但是也要高度警惕。

弥书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