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盗抢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按车的价格、买车年限、车辆型号、被保险人的性别年龄的不同而不同。每家保险公司的经营运作不同从而同一保额计算出来的保费也会有区别。市面上一般全车盗抢险费率定在车价的0.5%-1.2%之间。

如果车子是二手或旧车,车价就按已使用年限折旧后的价值来计算,其中1-3年的折旧率为20%。2010年5月投保,那么全车盗抢险多少钱的计算方法应为:原始车价×(1-折旧率)×盗抢险费率=10万×(1-20%)×0.7%=560元。

由于每个保险公司的盗抢险费率计算公式不同,专家建议市民购买全车盗抢险前应详细咨询保险公司。平安车险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便利最快捷的服务”的企业宗旨,推出车险网上提价。车主只需登陆平安车险官网,通过填写详细的车辆情况和个人资料,就能轻松获得最准确的车险报价。盗抢险多少钱的疑问也能迎刃而解。

闻人千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每家保险公司的经营运作不同,从而同一保额计算出来的保费也会有区别。市面上一般车辆盗抢险费率定在车价的0.%-1.2%之间。比如10万元的车子,保费大约为:10万×0.7%=700元。

2、如果车子是二手或旧车,车价就按已使用年限折旧后的价值来计算,1—3年的折旧率为20%。车辆盗抢险多少钱的计算方法应为:原始车价×(1-折旧率)×盗抢险费率=10万×(1-20%)×0.7%=560元。

3、由于每个保险公司的盗抢险费率计算公式不同,车主在购买车辆盗抢险前应详细咨询相应的保险公司。

臧亦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盗抢险一般按车的价格、买车年限、车辆型号、被保险人的性别年龄的不同而不同。每家保险公司的经营运作不同从而同一保额计算出来的保费也会有区别。

Daisy Wyld(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