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2白金配方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澳洲最新上市的土豪奶粉,号称婴儿奶粉中的爱马仕!连罐子都要用银色磨砂底部,配方表是那么长一串~A2Platinum铂金版高级婴幼儿奶粉。a2奶粉含有独一无二的β-酪蛋白的蛋白质,更接近母乳,更好帮助宝宝消化和成长。目前澳洲最贵最好的婴儿牛奶粉!

优点:澳洲市面上的最贵的奶粉,全球唯一一个100%的a2酪蛋白的奶粉(就是说原材料它就比别人家好,奶牛好!)。a2酪蛋白是最接近母乳的成分,所以a2的奶粉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配方里也是DHA、亚麻酸、钙镁钾什么都有的。

程嘉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错啊,我家宝宝十一个月断奶目前一直吃A2白金奶粉,这是一款珞蛋白比较高的一款奶粉。它的最大亮点就是酪蛋白,我家宝宝吃了还不错,奶源是新西兰的。我很信任。宝妈可以吃的哟。

巴寻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a2奶粉确实不错,比较高端的一款奶粉,在国际妈咪app上海淘的,澳洲空运直邮回来的,宝宝吃的挺好的。

Marsh Frankli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