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了运费险退货还需要自己出钱吗?

最佳答案

要看实际的退货运费有多少。一般情况下,买了运费险退货不需要买家再出钱。但由于路途遥远、商品超重、选择的保险公司收费太贵等原因,可能会导致实际退货的邮费高过了运费险所提供的保障额度,因此可能需要买家再掏出一部分钱来补足差额。当然,买家也可以与卖家协商,由卖家来补足差额。据了解,运费险的赔付金额与收寄两方距离有关,官方有统一的标准,而退货实际运费还与物品总量、快递公司收费标准有关。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运费险退货,仍旧可能需要自己付一部分的邮费。一般来说,如果买家有退货请求,需要先自己垫付运费,等到卖家收到货之后,运费险才会开始理赔,而运费险的理赔标准为买家和卖家两地之间的快递首重运费进行赔付的,因此可能会出现理赔金额和买家实际支付金额不一致的情况,也就是说,如果理赔金额小于买家实际支付金额的话,那么超出来的部分就只能由买家自己承担了。

韦帅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买了运费险退货一般是不需要自己出钱的。

Lauren Doll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