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做什么赚钱最快?

最佳答案

自媒体创业。去年有很多人专门做自媒体,并且开公司运营自媒体,得到的回报也是可观的,有些人月入十万,比大部分人打工一个月还要厉害。

现在自媒体行业是一个热门的行业,如今也变得越来越规范起来。如果你爱好写作,或者喜欢拍一些好看的短视频,专注于做自媒体,如果自媒体行业做得优秀是非常赚钱的,不过一定要坚持原创。

市依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洗车行业。随着人们的经济的发展,很多人们都可以全款买车,或者贷款买车了,有了车,给人们带来出行方便的极大好处。

只要把选址选好,一些要选择繁华地段而且车流量多,方便停车的地方,除了做洗车服务,还可以做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改装等多种服务。未来买得起车的人将会更多,因为汽车行业将是一个朝阳行业。

平平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心理咨询室。不知道大家关注娱乐新闻吗?去年就有个男明星因为抑郁症去世。有些人身体上看起来健健康康,谁知心理却不健康呢?

现在人们社会压力大,不但会面对工作压力,还会面临家庭矛盾,情感纠纷,如果处理不好这些情况,心理很难平衡下来,毕竟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大,难免会有其他的心理,所以心理咨询这个行业被很多人看好。

Barnett Gard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