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款房抵押贷款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在全款房抵押贷款时借款人要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还需向银行提交:单位出具的固定经济收入证明、担保人营业执照以及法人证明等资信材料。

2、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并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住房所有房产抵押的第一步流程。

3、全款房抵押贷款应依据银行贷款流程,银行会对借款人的贷款合同、购房合同,协议及其他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借款人要把有价证券或者抵押房产的产权证和保险单交由银行保管。双方签订房产抵押贷款合同且进行法律公证。

4、在贷款合同签订并进行法律公证后,银行将对借款人的存贷款以转账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中规定的房屋出卖人或建筑单位。

5、办理贷款有限制,需满足年满18周岁以上,全款房抵押贷款需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职业收入不稳定,信用差,无偿还款能力等限制个人信用,很多人想获得高额贷款,但你要有相应的收入才能匹配,如果你的个人信用有不良记录,也存在被拒绝贷款的风险。

闽兰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提出贷款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借款人及抵押人将贷款申请贷款所需文件、证件按要求准备齐全;由相关机构对抵押房进行实地勘查、评(勘)估;

2、将所有申贷资料连同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银行审批;借款人及抵押人填写(借款合同)及所有相关文件、签字、盖手印后,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3、银行凭房屋所有权证和借款合同公证书到产权处办理抵押登记手;

4、借款人开立还款账户、银行放款至该账户(注:原则上只有商品房、房改房、安居房可用作抵押物)。

农子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要办理抵押贷款,用全款的房子作为抵押物,可以去银行申请商业贷款,用房产证作为抵押,银行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放款了,只要征信良好的话就可以贷款。

寒芊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