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微贷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7月17日,中国银保监会召开座谈会,会议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服务问题进一步深化部署,并表明将加大大中型银行信贷投放力度,继续持续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会议特别强调了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

近年来,国家逐渐加大了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但是金融机构对它们的忽视依旧存在,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所得到的实惠远不及大中企业。

作为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和激发创新的中坚力量,它们吸收的社会资金流量与其社会贡献率不成正比。此番政策上的肯定,无疑是给发展艰难的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打了一针强心剂。

Victor Go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深圳为例,央行定向降准范围更加精确地定位为单户授信小于500万元的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去年末以来已支持通过三次降准、再贷款和再贴现等货币政策工具、将小微纳入MLF合格抵押品范围等,鼓励银行发行ABS等支持小微企业融资。

Ben Dick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行小微贷还是可以放心的。

Edith Mor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