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愁销路的养殖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乌鸡养殖。乌鸡又称武山鸡、乌骨鸡,是一种杂食家养鸡,它在我国养殖特别普遍,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和养殖效益。乌骨鸡营养价值高,胆固醇含量低,富含氨基酸、黑色素和游离脂肪酸等,能够增加人体红细胞的血红素含量、调节生理机能、增强免疫能力,为滋补和药用的理想食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作为黑色滋补食品的乌骨鸡消费量会越来越大。乌骨鸡是生产乌鸡酒、乌鸡白凤丸等中成药的主要原料,每年各制药厂的需求量较大,为养殖乌骨鸡提供了较好的市场。

2、肉鹅养殖。鹅肉营养丰富,肉嫩味美,脂肪含量低,鹅产品的营养价值也符合目前绿色健康的消费潮流,其中的鹅肥肝更是世界公认的三大美食之一。据悉,在肉类市场消费份额中,鹅肉消费开始呈上升趋势。鹅是草食类家禽,具有耗粮低、投入少、产出多、易饲养、效益高和适合农户饲养等特点。

罕云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土鸡养殖。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促进恢复,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2、生态养猪。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姒幼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贵妇鸡具有观赏价值。且肉质鲜美,既有土鸡的香滑,更有飞禽的野味,被誉为`禽中珍品″,是当代理想的食疗佳品。价格约为每公斤30元~40元,各地饲养昰较少,预计5年~8年内难以满足市场需求。

2、养驴,驴的全身都是宝,像驴肉历来都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而且自从农村不用牲口千活后,养驴的家庭越来越少,而驴肉的需求越来越高,未来养驴会有很大的利润空间。

钟齐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