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米其林轮胎怎么样?

最佳答案

米其林作为法国的轮胎品牌,旗下有多种系列,不同的系列有着独特的性能并适配于不同的车型。米其林轮胎的高性能系列,主要针对抓地力和安全稳定性,特殊的花纹设计源自于F1技术,能让其拥有非常出色的弯道性能,在雨天也具有非常良好的安全性,其实对于车主来说,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米其林轮胎的性能全面保障了司机以及乘客的人身安全。无论是在冰雪还是湿滑路面都大大提高了驾驶的稳定性和可操控性,确保冰雪路面的最大抓地力,米其林轮胎怎么样,让你充分享受冰雪路面的安全驾驶体验。

嵇尔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米其林“省油轮胎”在制作材质和花纹设计上下了功夫,在同时停止发动机的推动力后远比一般的轮胎滑行得更远。

它独特的含硅配方GreenX技术降低车辆对燃油的消耗,汽车行驶中,能量被各种阻力所消耗,其中约20%的汽油被轮胎滚动阻力所消耗,而采用新配方的省油胎面可有效降低轮胎滚动阻力。如果一部车使用四条“省油轮胎”,平均可降低约5%的汽车燃油量。

乱世巨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米其林轮胎的胎壁比较薄,轮胎整体比较软,所以舒适度很好。

拱翠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