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提前还贷要付全部利息吗?

最佳答案

房贷提前还贷,不需要支付支付的全部利息,利息计算到提前还清的当天为止,提前还清日之后的利息不需要用户支付。因此,房贷提前还贷就可以起到节省大量房贷利息的效果。当然,一般来说,房贷还款时间满1年后,用户再进行提前还贷会比较划算,因为还款时间不满一年,提前还贷会需要支付违约金。

另外,房贷提前还贷需要用户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如果没有一次性还清房贷的能力,可以选择提前归还部分贷款,这样也可以起到节省部分利息的效果。而且后续用户如果想提前还清房贷,仍然可以提交提前还款的申请。房贷提前还贷与按时还款都属于正常还款,正常还款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左丘琛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提前还清不需要付全部利息,直接还本金,后面的利息不需要支付,如果本金全部还完就不用还利息了。但如果只是还一部分,那剩下的一部分本金会在今后的还款过程中计算利息,但是提前还的部分是不计算利息的。此外提前还款以前利息都是按照全额本金计算的,而提前还款后的利息会比以前少很多,所以越早提前还贷越划算。

昝咏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房贷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支付全部利息的,通常情况下在办理房贷提前还款时,剩余的房贷本金的利息是无需偿还的。但是若是房贷还款不足一年的情况下办理提前还款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的;若是房贷还款超过一年办理提前还款则无需违约金。

凭如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