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社保挂靠要交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其实这个价格是没有标准的,挂靠社保的服务费是由代理公司定的。广州这边,一般挂靠社保一年的话要400-800的服务费。再算上广州这边社保每月要交费1200左右。一年下来费用挺高的。

奇云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驿站挂靠社保收费分四个套餐:个人社保挂靠一个月的服务费用是100元每月、三个月是200元、半年是360元、一年就600元服务费。再算上广州社保月缴费费用即可。

门飞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挂靠公司缴纳社保产生的费用有两种:分别是社保费用与服务费用。社保费用:是由社保代理公司帮助参保人向社保局缴纳的费用,不是代理公司收取的,广州目前的社保费用是1261.30元每月。

社保代理服务费:是由社保代缴公司收取的,不同的挂靠社保公司不同收费(一般是20元/月-100元每月不等,是由社保挂靠公司定价的)。

改香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