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昆明正常产假有多少天?

最佳答案

顺产产假:158天;陪产假:30天;难产产假:增加15天;多胞胎生育产假:每多生一个孩子增加15天;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15天产假;怀孕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42天产假。

计划生育手术休假规定:放置宫内节育器的,休假7天;经批准摘取宫内节育器的,休假7天;施行输卵管结扎的,休假30天;施行输精管结扎的,休假15天。经批准施行输卵管复通术的,休假30天;施行输精管复通术的,休假15天。

因避孕措施失效而施行补救手术,怀孕不满4个月的,休假15天;怀孕4个月以上的,休假42天。

Chasel Wesl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男性陪产假最少7天 云南最多可放30天。在男方的陪产、护理假方面,目前属云南最长,给予男方护理假30天。其次是内蒙古、广西和宁夏,内蒙古明确,给予男方护理假25日。

龚蕴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女方延长生育假60天,男方给予护理假30天。

仲孙霓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