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长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1号院4楼11层,注册资本:30000.0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信息咨询(中介除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组织文化艺术活动(演出除外);承办展览展示会;销售日用百货;物业管理服务。

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不得发放贷款;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

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领取本执照后应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取得行政许可;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让你依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和投资管理。 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

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涉及三大领域: 一、金融投资:证券、基金、期货;二、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与销售、自有资产的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 三、高尔夫球场管理。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共有4家控股公司,5家参股公司。

江静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整体福利还可以,适合有家庭的,工资不会像企业那么高,相对压力没那么大。

拜乐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