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盗刷能追回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盗刷想要追回的话,客户应当马上打电话给发卡银行申请挂失信用卡,先将卡片冻结上,如此好防止被再次盗刷;然后寻找附近的ATM机进行一笔交易,保存交易凭条或拍照记录,以此来证明卡片此前消费并非本人所为。

之后再赶紧向当地公安部门进行报案,并及时将整理好的资料提交到发卡银行进行申诉,同时可以申请调单,查清可疑消费发生在哪家商户。而只要证实在卡片盗刷中自己不存在什么过错,那就无需承担责任。

Bert Bar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信用卡被盗刷,还是有可能追回的,但是需要提供相关被盗刷依据。当你碰到信用卡被盗刷,第一时间是致电银行客服进行信用卡冻结处理,然后速度报警让警方立案调查,一旦立案会给予警方回执,将被盗刷的交易记录、账单明细、立案证明材料递交给银行办理申诉,要求银行对被盗刷的金额消费予以撤销退回,能否被退回盗刷金额还得待银行方给予的答复为准。

那拉白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盗刷可以追回。如果你的出现盗刷的情况,应该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银行的客服申请冻结信用卡,告诉银行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了,银行会立即处理。告知银行后就报警,警方也会尽可能挽回你的损失,并且找到盗刷的人。

李修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