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美的投金宝怎么样?

最佳答案

投金宝是由“国美”和“华人金融”共同打造的一款借款类理财产品,融资人/企业以其持有的资产提供质押或抵押担保向投资人融资。投金宝其实就是对接华人金融平台的借款类理财项目,也就是P2P项目。

投金宝是国美的线上平台,国美门店全国共计2000余家,是国内知名的大平台,背景实力雄厚安全性有保障。

投金宝都是有担保的,具体名字不透露,投金宝的预期年化收益在5.5%-9%左右,预期年化收益率9.00%的项目是投资期限为30天的新手专享标。

Berton Sara(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投金宝的收益范围来看,还是远高于宝宝类理财以及银行理财产品的,同时投金宝的风险也比较低,小白投资还是能有所收获的。

我个人意见,小白可以尝试投资新手标,因为限额在5000元,风险也能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侍清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用了国美投金宝半年多,觉得还可以的。

真寄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