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开什么实体店赚钱?

最佳答案

目前,动漫周边产品已占据了大量青少年消费市场,除了观赏外,动漫还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用品,其消费基础庞大。

专家认为,未来2至5年是中国动漫市场崛起的时间,动漫店将成为国内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其市场前景极其广阔,此刻正是投资获利的好时机。

动漫本身却有一个庞大的市场,全球动漫产业产值在3000亿美元以上,我国动漫产业也有上千亿的产值。在动漫行业中赚钱,动漫店加盟是你的不二选择!

爱恨随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餐饮类的,随着现代人越来越懒,自购菜材料成本越来越高,自己煮还不如去外面吃。所以现在呢,实体店从“食”上面好入手。

表文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泛饮食:餐饮、超市、便利店、咖啡店、茶饮店(超市和便利店吃相关品类的比例将越来越高,前者参考盒马鲜生,后者吃相关品类目前占80%左右)。

訾子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