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为什么要止盈?

最佳答案

止盈止损是股民朋友们经常会遇到的两个概念,是用来指导你什么时候该卖出股票的。止盈通产是指股票价格达到一定程度,或者在这只股票上的收益率达到某个水平,赚够了,要卖了。

止损则相反,是指持有的股票价格跌到某个价位,或者亏损到某一程度,为了避免进一步亏损,选择卖出。如果使用得当,则可以达到控制风险,兑现盈利的效果。

獨占怡紅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市场也会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不同阶段面临不同的“经济大气候”,基金产品的收益率也会受到波及。投资者可能有不同的投资目标,投资要知进退,给自己设定止盈点。

一旦达到这个盈利点,应该及时退出,保住之前赚到的钱,落袋为安,才是实实在在赚到了钱。不可因为贪恋还能赚更多的钱,有时一念之差就会导致前功尽弃。

Hermosa Tob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一定要止盈,除非它能确定止盈后价格不会继续大幅度上涨。否则你熬了那么久的定投结果为了一个模糊不清的止盈而错过一波大行情。

戚明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