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考驾照多少钱?

最佳答案

目前C1驾驶证在一线城市,费用大概在8000左右,二线城市在4000往上,武汉现在C1驾驶证包干价大概费用在3500元左右。

包干价:报名的费用在3000-3500,其中包含的项目有:考试费、练车费、培训费、场地使用费。

大包价:报名的费用在3800左右,该费用包含的项目有:练车费、场地使用费、初考费、培训费、4个科目的所有补考费。

全包价:报名的费用在4000以上,包含的费用有:练车费、场地使用费、考试费、培训费、包含所有科目补考费、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模拟费。

称雨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共花大约3500元就可以拿到驾驶证了。一般正常的收费为2500元,加其他的费用1000元。只要能最快的速度拿到驾驶证,那多花些钱也是值的。

Perry Babbit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考驾照3400~4500不等,看你在哪里学了。

Michael Nell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