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考驾照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驾校:3000报名费+科目二场地费200+科目三路训300,不补考的情况下3500左右。

自己去驾考中心报名:报名费1000+科目二练车一小时70*12+科目二场地费200+科目三练车一小时100*8,不补考的情况下2840左右。全国各地标准各异,具体需要参照当地实际情况。

郦冷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地方,不同的培训机构,价格都不一样,大多数地方考取普通C1C2驾照,一般需要4000-5000元左右(不包括出行,体检等费用)部分地方的报价接近6000元,驾照考取一般最快需要3个月的时间。

乜梦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驾考虽然全国统一的规则和项目的,但学费却因城市不同,相差很大的,一般来说,小城市在3000左右,中等城市4-5000左右,大城市6-8000左右。

总费用,看你的学车方法了,方法得当,一次过,学费+1000元左右,否则,如果要补考,那就不好说了,补考一次几百。所以,最省钱的方法是:驾考一次性通过,杜绝补考。

拱翠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