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拉卡拉怎么样靠谱吗?

最佳答案

易分期的真实性毋庸置疑,只需下载拉卡拉最新APP,完善个人资料,最快10分钟放款,最高申请贷款5万,无需递交纸质资料,不用东跑西跑。

其中,考拉信用分可作为用户申请贷款额度的评估参考。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对金融的需求时多元的,易分期主要面向中长期的贷款需求,而考拉征信体系的接入,是我们信贷业务最可靠的保障。”

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信贷产品中接入考拉信用分,一方面可以作为评估借款用户金融能力和偿还能力的参考维度,从而提高业务的办理效率。

另外,也是一种对借款用户的履约要求,一旦信贷资产逾期不还还将严重影响其征信评分,未来甚至会涉及日常生活中需要征信评估的场景,比如出门坐高铁、飞机或者就业应聘等情况都会有所影响。

汉司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之前因为公司周转,就在拉卡拉金融贷款过,手续还是蛮简单的,放的速度也还不错。拉卡拉金融还是很不错的,蛮靠谱的。

只靠听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感觉还不错,用过一次,还是可以的。

但夏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