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收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支付(是腾讯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以“微信支付,不止支付”为核心理念,为个人用户创造了多种便民服务和应用场景,为各类企业以及小微商户提供专业的收款能力,运营能力,资金结算解决方案,以及安全保障。

运梦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现收费的具体方案是: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换言之,用户免费额度用满后,就算提现一分钱,也要被收取一毛手续费。微信红包、微信转账、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Stacey Luc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目前费率均为0.1%。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锁红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