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取现怎么算利息?

最佳答案

1、首先我要告诉你的是如果是用招商银行刷卡消费,如果可以在账单的最后还款日以前及时还清,则可以享受免息期,如果不能还清或者未按时归还账单,则取消免息期,从刷卡日开始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还清本息为止。

2、其次是,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透支现金,要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取现手续费 ,最低10元,比如透支1000元以下金额,手续费均为10元,1000元以上金额,按照1%的比例扣收手续费;

3、最后一点,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透支现金,没有免息期,从透支日开始按透支金额计算,每天扣收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还清本息为止。

匡华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所有银行信用卡取现都按照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的方式来算利息,并按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现手续费。

麴真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每天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

闾贤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