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忘记社保卡密码怎么办?

最佳答案

首先先介绍下社保卡密码,总共分为两种 一个是社保卡使用密码,也就是你使用社保卡时所需要的密码;二是社保卡信息查询密码,也就是查询社保卡信息时用的密码,初始密码是个人社保卡卡号后六位。

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原件、社保卡(新卡和旧卡都是同一个发卡银行,旧卡交给发卡银行销毁,否则只需要带着新卡)到发卡的银行市辖区内任何一个网点办理,办理时需要设置两个账户密码。

社保卡密码修改,也是我最推荐的方法,就是通过电话找回,持卡人可以拨打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然后进行个人密码的修改,进入主流程后按照语音提示按“5”,最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修改就可以了。

通慧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忘记金融账户密码处理方式:可持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合作银行网点进行办理,密码修改、重置等业务。

2、忘记社保查询密码处理方式:可持社会保障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办理重置手续,办理离成功后社保账户即重置新密码。

昂晓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可以拨打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然后进行个人密码的修改。

澹台诗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