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沪指跌多少触发熔断?

最佳答案

17-12-10,沪深两市低开,随后持续大幅下挫,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幅已近4%;午后开盘,两市跌幅持续扩大,沪深300(4003.379,32.32,0.81%)指数在午后13点13分跌幅扩大至5%;

触发15分钟熔断机制,个股全面暂停交易;两市在13点28分恢复交易后再度下探,沪深300指数跌幅扩大至7%,触发第二档熔断,两市暂停交易至收市。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股熔断标的指数为沪深300指数。熔断阈值为5%和7%两档,指数触发5%的熔断后,熔断范围内的证券将暂停交易15分钟;如果全天收盘前15分钟触发5%或全天任何时间触发7%,将暂停交易至收市。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2016年A股暴跌5%,首次触发熔断新规。在暂停交易15分钟后,沪指继续向下。13:点28分,跌幅达7%再度触发熔断提前收盘。上证综指跌破3300点。三大期指主力合约同样全线跌停触发7%熔断。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