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第二年打几折?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投保人所购买的保险基本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两部分。在第一年爱车出检或者未出检的情况下,分别对第二年车险的影响。

1、爱车第一年无交通事故,第二年车险打几折?交强险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优惠10%,连续两年没有出险优惠20%,连续三年没有出险,优惠30%。最高优惠30%。商业险上一年度未出险优惠30%.。

2、爱车第一年出现交通事故,第二年车险打几折?针对交强险,出检一次无死亡是基本保费,如果出现两次或者两次以上交通事故(无死亡),交强险费率增加10%。如果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增加30%。

针对商业险,上一年出现事故,立案1次,如果赔偿金额大于商业险保费的80%,最高优惠28%;立案数2次赔款大于保费80%,最高优惠20%,立案数3次,赔款小于保费80%优惠30%再上浮10%,赔款大于保费80%优惠23.05%再上浮10%;立案数4次赔款小于80%,优惠30%再上浮20%,赔款大于80%,优惠19%再上浮20%;立案数5、6、7次均上浮30%,立案数8次及以上的就禁止承保了。

寿永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第一年的基本费用为950元,第二年的费用与第一年出险情况挂钩,第一年未出险的,下浮10%;两年未出险,下浮20%;三年未出险,下浮30%。反过来,第一年发生二次及以上有责任交通事故的,则上浮15%;发生有责任死亡事故的,最高上浮30%。

建议购买车损险和第三者险,这两个都是商业险里的主险,提供了对车和人最基础的保障。所以不管上一年有没有出险,这两个险种都有买的必要。

酌情购买其他附加险,一般最常买附加险有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险、车上责任险等险种。新车或车的价值较高的,一般会上这些险种。如果是旧车和驾驶娴熟的老手,可以不用投保划痕险和玻璃险。

林三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因为车险公司以及地区很多,不同的公司,不同地区政策不同,听说比第一年便宜三成。

闻人千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