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占用额度吗?

最佳答案

账单分期付款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可在当期账单日之后、到期还款日前(含)这段时间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561等渠道将当期账单金额分成3期、6期、12期、18期、24期、36期还款,每期只还一部分本金和手续费即可。

真寄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是占用额度的,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成功后,会在额度内冻结其申请分期的金额。账单分期付款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分期本金和分期手续费也是会占用信用额度。

Stacey Luc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兴业安兴分是向持卡客户提供信用额度以外的专项账单分期额度,是使用信用卡大笔分期额度,不占用大家的信用卡固定额度,办好兴业安分后,持卡人固定信用额度将在一个工作日内恢复。

Judy Tou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