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房合同什么时候能拿到?

最佳答案

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是房屋交易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购房合同备案是指买卖双方签订购房合同后30天内,开发商要向房管局申请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或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手续。

房产合同备案流程是先网签后备案,经相关部门审核后取得备案号即可。房管局审核期限为10日,根据业务量的多少,一般在3-5日即可领取备案合同。

春风醇如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房合同是当时签了就有一份是属于业主自己的,而且备案时间有长短,一般是1-3个月。

如果你是按揭的话,你签的合同应该是4-6份,其中一份为房管局备案,一份为银行备案,一份为业主,其他未开发商,当时首付交完,双方签字盖章就应该拿一份给业主。

钟齐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概一个月到两个月之间就应该下来了,这个问题签购买合同的时候,就应该和开发商谈好条件,咨询相关事宜。

巨月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