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reits基金每年能拿分红吗?

最佳答案

reits是一种依照法律程序成立的,以发行股票或者基金单位的方式汇集投资者的资金,由专业的机构投资到房地产行业,并将90%以上的税后收入净额分配给投资者的一种信托组织,其中reits在符合招募说明书分红的条件下,每年至少将赚取的收益分配一次,每次收益的分配比例不低于合并后基金年度可供分配金额的90%。

宋蕴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reits基金不一定会分红,即便是分红也不一定每年都有,基金满足分红条件后才会进行分红,基金分红条件:基金当年收益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后方可进行分配;基金收益分配后,单位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基金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能进行分配,分红以基金公司公告为准。

Lynn Trollpo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根据《基金基础设施指引》显示,reits基金是要求强制分红的,要求在符合分配条件的情况下每年不得少于1次。其中提到,基础设施基金应当将90%以上合并后基金年度可供分配金额以现金形式分配给投资者。

Boris Pear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