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marlboro香烟价格是多少?

最佳答案

1924年,“万宝路”在美国诞生。至20世纪70年代末,“万宝路”超过了世界上其他所有品牌卷烟,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卷烟品牌,年销量达900万大箱、销售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万宝路香烟品牌包括了,万宝路(软金),万宝路(硬金),万宝路(硬红 中免),万宝路(硬绿),万宝路(软白),万宝路(软红),万宝路(硬白),万宝路(硬红)等。万宝路(薄荷中国免税)价格10元一包,100元一条;万宝路(爆珠薄荷)中免版,价格24元一包,240元一条。

Magee Douglas(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宝路(红中免)9元一包/90元一条;万宝路(亚太硬)10一包/100元一条;万宝路(薄荷免税)10元一包/100一条;万宝路(台湾)11元一包/105元一条;

万宝路(冰蓝澳门)29元一包/290元一条;万宝路(欧盟白)10元一包/100元一条;万宝路(美产软特醇)14元一包/140元一条。

历问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万宝路(欧盟白)10元一包/100元一条;万宝路(绿港)15元一包/150元一条。

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