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珍珠项链价格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评估珍珠项链价格,那么自然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例如珍珠内在焕发出的光泽就是评判价格的标准之一。光泽好的珍珠甚至如同明镜,而较为浑浊的珍珠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多的神韵。

其次珍珠的大小和颜色、是否对称、是否光滑无瑕疵,这些都是影响价格的十分重要的因素,一般只要没有明显的污渍或是裂痕就可以卖出好价钱。

珍珠项链价格还和人为的加工程度有关。坚硬的勾扣或是质量上乘的串绳都会为项链增值。要是预算紧张的话可以购买养殖的淡水珍珠, 这种珍珠不仅光泽美丽造型圆润,而且大小也比较适中,而且价格只需要一千元左右即可,实在可以称得上是物美价廉。

珍珠项链价格还和珍珠的种类有关,南海珍珠比淡水珍珠大,光泽丰满有神韵,因为稀有大概可以买到三十多万,而有着奇妙色彩和异域风情的黑珍珠则需要三万元左右。

咸春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水珍珠项链的价格一般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不等,如果珍珠的质量比较上乘,那么价格就无法估量了。在购买的时候我们也要学会一些鉴别珍珠的小方法,这样有利于购买到优异的产品。

珍珠的一大特性就是质地圆润,用手触摸不会有粗糙感。如果珍珠看起来不够圆润比较粗糙,那很可能是仿制品。珍珠颜色在阳光的照耀下应该是五彩缤纷的,如果在阳光下颜色呆板单调则说明是假的了。

Gladys Strache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在几千元到几万元,我买过一条非常好看的项链差不多一万左右。

杨萌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