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洛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在洛阳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具备下列条件,分别是:

1、申请人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并且在本市购买、建造、翻建自住住房;

2、申请人在申请贷款前,近6个月以上,连续、足额、按月、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

3、有偿还的的能力,并且个人信用良好;申请人家庭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4、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或第三次及以上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予受理公积金贷款。

William Stow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人在近期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本人身份证。同意按洛阳市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进行贷款担保。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并且个人信用良好。洛阳市公积金中心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凌令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有:1.申请人在近期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本人身份证。3.同意按洛阳市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进行贷款担保。

京孤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