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额度和缴存基数有关系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和缴存基数有一定关系,但没有直接关系,因为公积金缴存基数会影响到公积金账户余额,而公积金余额对贷款额度影响,所以缴存基数也是有间接影响的。但具体贷款额度还会根据当地限额、个人贷款能力等因素来计算。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

琴夜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和缴存基数有关系。公积金贷款存缴基数越大,账户内的公积金余额就会越多,这样可以贷款的额度也就越高,可以看出公积金缴存基数与公积金贷款额度呈正比关系。因此,公积金缴存基数越大的用户,可以贷款的额度会更多,但是到了贷款额度上限时,贷款额度就无法增加了。另外,公积金贷款必须连续缴存,如果中间有断缴的情况,那么需要重新计算缴存时间。

昂晓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关系的。公积金贷款存缴基数越大,账户内的公积金余额就会越多,这样可以贷款的额度也就越高,可以看出公积金缴存基数与公积金贷款额度呈正比关系。因此,公积金缴存基数越大的用户,可以贷款的额度会更多,但是到了贷款额度上限时,贷款额度就无法增加了。

汲笛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