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做什么项目生意好?

最佳答案

你在农村创业,第一要做农产品的种植,比如药材,水果,蔬菜等。第二做农产品的加工,比如做个塑料大棚种植反季节的蔬菜,比如种植食用菌带加工。第三做养殖业,也就是立体养殖,养鱼,鸡,鸭,猪,牛,蝎子,黄鳝等。

如果你想做,在农村里有N多的商计等着你,希望能对你有帮助,所面临的困难是技术。资金和信息。有好多农村创业者,在创业之初,缺少技术和资金。再加上信息不灵,创业往往事与愿违,以失败而告终。

偶雪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的人们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但是很多领域还没有开拓,所以有很多潜在客户可以挖掘。

自身分析:看自己擅长什么行业,喜欢什么行业,只有你喜欢这个行业你才会做好,才会让你感觉到工作时候并不是很辛苦,行行出状元,你做好了就会赚钱。做一些农产品的加工也不错啊,比如做个塑料大棚种植反季节的蔬菜等。

戊以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农业养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地多租金低,可以大面积养殖。

庞晓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