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媒体通过什么来赚钱?

最佳答案

1、平台广告费:此类赚钱方法是最基础的,因为平台有大量用户,广告商找到平台投放广告,平台拿出广告费的一部分给自媒体人来做内容。

拿今日头条举个例子,原创短视频一万播放量的单价是在20到40之间,大家看以下这个视频,播放量是73万,也就是作者收益在1400—2800人民币之间。

2、做商品号:当然我们也可以不选择为平台打广告,选择卖自己想卖的产品,这个时候可以通过结合淘宝联盟等电商平台在文中植入我们自己的商品链接,用户购买后获取相应佣金。

3、接商品文:只要你账号做出一点成绩,很自然会有商家找到你帮忙写软文打广告。这个完全是顺带的事情,一篇软文推广文章几百上千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的推广效果给他带来稳定曝光,长期合作爽歪歪。

4、养号卖号:有的人专门以此盈利,帮人过新手或直接卖收益号,对掌握方法的人来说,过一个头条号新手期也就是3—7天的事情,一个头条新手号是50左右,转正后身价翻3—4倍,批量操作效果可想而知。头条原创号价格则在2000—3000左右!

5、引流转化:当你粉丝量达到一定程度,你就可以通过微头条,私信等方式来把粉丝引流到公众号或微信上进行转化变现,当然你得提供相对应的产品或服务。

乐秋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平台广告费。比如今日头条的广告费。现在很多人通过自媒体写原创文章,做原创视频,通过在头条号、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发布,来让别人看,从而赚广告费。

第二:粉丝打赏。给作者打赏也是盈利的一种,首先你的文章、视频很吸引人。再一个就是你的粉丝数量了,如果没有足够的粉丝,几乎赚不到钱,其次还要看你的内容是否被百度收录。

第三:接广告。包括接一些广告以及一些商品功能或者自营广告,有些自媒体还可以开通商品功能。利用淘宝客和商品来赚钱,通过在文章、视频里面插入商品就能盈利了。

第四:引流转化变现。前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去引流用户,引流变现是不错的盈利方式。前提是一定要有流量,才能实现流量转化进行变现。

绪静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当你的创作领域足够垂直、足够细分,就能够快速被系统识别、快速被推荐给读者,获得更多关注、阅读,和持续的收益了。

Sam Michae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