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vr眼镜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评价一个vr眼镜好不好,一般要从佩戴舒适感、设备使用体验、游戏资源量三个角度来看。Hypereal在这些方面都做得都比较完善。Hypereal Pano的头戴显示器两侧带有弹力伸缩,佩戴完成后按底部圆形按钮可固定,头显结构参考了psvr的设计,舒适度佳。

在操控设备上,Hypereal Pano有手柄和sens控制器可选,握感好,上手简单;Hypereal Pano不仅本身拥有大量游戏资源,还兼容steam的open vr,资源量丰富。可以说Hypereal Pano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眼镜。

Lynn Trollpo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单纯看视频,暴风眼镜足够。如果你的手机配置比较好,属于三星高端手机,建议匹配三星VR眼镜。乐视自己也有出VR眼镜,但是同样,它不支持其他品牌手机。

宁友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小宅Z4,手机眼镜虚拟现实头戴式智能头盔3d游戏vr,性价比高,不过质量一般吧。

蒙良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