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月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还款?

最佳答案

月供一般是从放款的次月开始。月供是从银行贷款下来以后,进入开发商账户的次月开始交,利息也是从放款当天开始算起,具体的还款日期可以查看合同。但是由于房贷首月月供需要足月这一规定,有时候房贷月供是从次次月开始交。比如,还款日是每月5号,放款日是在3月10号,那么4月5号首次还款因为没有足月,所以不会扣款,第一次月供将在5月5号交纳。

母千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房贷月供是从银行放款之后的第二个月开始还款的。通常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都会告知借贷人房贷还款的首个日期,并且接下来的日期也会在一个账单中给打印出来。

狂友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房贷的月供是从房贷批下来的,下一个月开始还,利息是放款当天起算。还款和房屋交接没有任何关系。还款日期一般为还款后的次月,一般具体日期在借款合同中会进行约定。

冒晶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