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漆划痕修复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低档车像市场上的面包车等,相对其他车辆来说,这类车的喷涂施工要求比较低,修复一个汽车漆面大概的价格是在200以内,所谓的一个面就是指一扇门差不多的喷涂面积;

2、中档车一般是指十几万普通家庭用车,这类汽车的喷涂施工要求相对低档车的要求要高,因此价格也会略高,大概一个面的价格是在200-400之间;

3、高档车的喷涂修复价格就比较高了,其喷涂施工要求也高,一个面的喷涂价格大约在500左右,甚至更高。

笪含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车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比如说用的原材料,比如说你去街边店和4S站,然后还要看划痕的大小,需要不需要做钣金,一般一块面积算的话,喷漆收费在300左右算便宜的了。

Molly Bill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在我们这边如果只是一个车门的话,进行钣金喷漆修复,价格在300左右。

燕华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