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跨境操纵账户是什么?

最佳答案

沪深港通北向看穿制度马上就要推出了。换句换说,不到一个月之后,陆港通将正式引入“实名制。24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消息显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提议,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经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协商一致,北向看穿机制(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将于2018年9月17日正式实施。

井泽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看穿式监管”,顾名思义,是指监管部门可以“看穿”投资者的证券账户,清楚掌握每一个账户的情况。近年来,证监会一直在倡导“穿透式监管”,“看穿式监管”便属于其中之一。

告典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证监会表示,北向看穿机制实施后,北向交易投资者将提供身份编码相关信息,这将有助于交易所一线监管和中国证监会监管执法,维护市场秩序。

匿于尘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