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鲅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鲅鱼又名蓝点马鲛,肉质鲜嫩、味道鲜美,常食用可具有提神、防衰老的功效,并对贫血、产后虚弱等有一定的辅助作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

鲅鱼的价格由大小和市场决定,通常3斤左右的鲅鱼为5-8元左右一斤,5斤以上的25元左右一斤。鲅鱼肉多刺少,肉质坚实紧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除鲜食外也可加工制作罐头和咸干品,常见菜肴有香煎鲅鱼、干烧鲅鱼、菠萝鱼夹、炝锅鲅鱼、鲅鱼水饺、酱焖鲅鱼、五香熏鲅鱼等。

剧雨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鲅鱼是鲅科马鲛鱼属常见经济鱼类之一,种类很多,常见的有中华马鲛、斑点马鲛、康氏马鲛等,我国渤海、黄海、东海均有分布,夏秋季结群洄游,部分进入渤海产卵,在山东青岛普通的价格是30元左右一斤。

牵艳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鲅鱼看你买大小还是地方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五斤以上的基本都有25元。

隐映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